123
刚刚去过 发新帖
楼主: AKKBYY - 

[福田楼凤] 福田可欣报告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21

帖子

6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1
 楼主|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妹言欢 发表于 2026-6-20 20:54
我说的事实让你不舒服了,搞得你跳墙了

张口乱扯的人遇到发真实帖子的人被骂死全家,到底谁不舒服?你要是黔驴技穷了你就直说,没必要一直扯你说的是事实,如果是事实你就接招,你复制我那句话,这个qm别人没站过街你就死全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1

帖子

6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1
 楼主|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妹言欢 发表于 2026-6-20 20:54
我说的事实让你不舒服了,搞得你跳墙了

如果你无中生有,张口就乱说这个Q妹150站街,如果别人没站街的话你就死全家,如果我收钱发帖,我就死全家,这样公平了。如果我收钱发帖那就是我骂我自己,如果你乱说那死全家的就是你,你千万别破防,千万别因为装逼乱说话搞得自己不舒服,还有别回复了,我真的不想跟你这种沟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1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去吧,我说事实不是给你看的,是给网友看的,你不信关我鸟事,你发的乱七八糟的你还想谁都信你是吧,一旦有人提出反对意见就炸毛,可想而知现实中的你有多么可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1

帖子

6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1
 楼主| 发表于 半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妹言欢 发表于 2026-6-22 22:11
那你去吧,我说事实不是给你看的,是给网友看的,你不信关我鸟事,你发的乱七八糟的你还想谁都信你是吧,一 ...

首先第一点,你如果是中肯的评价,你说你去过这个人,OK你可以把你的出击体验发出来没问题,有好有坏你都可以发,我也会在你帖子下面说说相同的感受,这样子没问题,你张口就是站街150是事实吗,你自己说你说的是事实嘛?你不是在放屁?你不就是装逼?你难道不是在张口就来乱说?我还是那句话,这个QM要是没去站过街你就死全家,第二,我有乱发?不是正常出击的体验报告?我有捧臭脚?我没说中规中矩吗?什么叫我乱写?你这不是又在开始狗叫乱喷了?第三,你提的是反对意见?你可以说她的不好啊,哪里不好你正常说人话不就行了?直接开口乱说别人150站街你不是在狗叫吗?你是在提反对意见?第四,我现实中不可怜,到处都还挺惬意,我觉得只有在网上找存在感的人才会比较可怜,比如像你这种,张口乱喷喜欢不懂装懂的人才可怜,你说我说的对不对?

最后补充:如果你无中生有,张口就乱说这个Q妹150站街,如果别人没站街的话你就死全家,如果我收钱发帖,我就死全家,这样公平了。如果我收钱发帖那就是我骂我自己,如果你乱说那死全家的就是你,你千万别破防,千万别因为装逼乱说话搞得自己不舒服,还有别回复了,我真的不想跟你这种沟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48小时热帖排行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